iT邦幫忙

5

記我心愛的筆電與流浪的旅途(三) 一條網路線的邂逅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即便是Wi-Fi普及後,我也會隨身攜帶網路線以防無線訊號太弱。

曾經有過這麼一段小插曲。在機場候機時,遇到一個白人男生,正在用一台身經百戰的宏碁筆電試圖連上無線網路,表情相當焦躁不安,顯然網路成癮症發作。

我把網路線送給他,他請了我一杯星巴克熱拿鐵,就這麼攀談起來。

原來他來自義大利,從米蘭轉機到雪梨,途中經過台北,還要等六個小時,人生地不熟又沒有網路。多虧這條網路線,讓他瞬間連上世界。異鄉的旅程,有世界陪他一夜。
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2 則留言

0
鐵殼心
iT邦高手 1 級 ‧ 2010-11-13 09:10:20

kayolin提到:
表情相當焦躁不安,顯然網路成癮症發作。

女王說開車的時候不可以上網看iT邦...無言

0
kayolin
iT邦新手 4 級 ‧ 2010-11-13 23:28:07

謝女王關心 我都不記得我有偷看了 臉紅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